ToujiaMxin

只想给自己一个机会,错过了可能就是永远

有一天,我像平常一样在路上走,习惯性的把目光看在地上,低着头漫不经心的走着……只是不经意的一抬头,忽然我感觉远处天空有一颗星星在照亮我,我站住脚向那里看,看着她一闪一闪的一样望着我,还没看清楚她,转瞬即逝划过我眼前的天空…………一下子我身边的一切变得安静了,我还没来得及欣赏,她就已经消失在天际,我很想再看一次再看清楚一些那颗是不是已经照亮我很久的星星,但她并没有再出现一次……此时心里感觉很遗憾,而我心里的声音告诉我我应该找到她,因为我想再看看她……我就一直向着流星坠落的方向走,我要找回心里的遗憾,可我也知道也许什么也找不到,但我还是往那个方向去了,走了很远…………很远。我停下来,停在这个极度缺水并且空旷的土地上,四周荒无人烟!而我的脚下却有一朵金色的小花,像投影仪做出来的逼真,她在微风里幸福洋溢的扭动着,我马上想到这不是现实能看到的,我一定是在梦里!看着她每一秒钟都有变化,不停的长高长大,一会儿竟然慢慢的悄悄的已经有了模糊的人的模样!并且这朵接近人模样的小花从远处一步一步向我走过来……越来越近……全身散着迷人的花香和围绕在她身边翩翩起舞的金色花瓣!我惊讶我看见了你的脸!脸上带着醉人的笑,嘴里好像说着什么。我突然明白了!你是天空中那颗流星!!!梦醒了…


评论

热度(2)